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神木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11-20 10:37

11月17日,乘着第七届丝博会成功举办的东风,神木市在西安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6个项目,引资金额达384.74亿元。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志刚,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杜伟等陕西省榆林市领导受邀参加。神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段智博,神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炜,神木市政府副市长杨翼綝等领导参加。神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小波主持推介会。

温志刚在致辞中表示,神木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神木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主动融入、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举全市之力高位推进“大招商”、“招大商”“引强商”实际行动。神木是陕西的新名片,是陕西省县域经济的领头羊,省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地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对神木给予支持。希望更多的企业投资神木,在助推神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段智博向参加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神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在致辞中,段智博简要介绍了神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神木地处国家级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一带一路”、黄河“几字弯”城市群等多个高层次战略规划叠加实施,发展空间十分广阔。神木具有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保障有力、市场广阔、文化深厚等优质发展环境。特别是能化产业延链补链、装备制造等方面,在神木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进入新时代,神木市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高端能化、装备制造、生态保护、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文旅产业六大领域,着力谋新篇、开新局。

段智博诚挚的欢迎广大优秀企业、众多有识之士能走进神木,体验神木人民的热情、感受神木产业的厚重,调研市场、策划项目,与神木共同描绘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推介会上,神木市招商引资推介人作神木市重点产业链及优惠政策招商推介;神木高新区管委会推介人作园区及化工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神木产业园区管委会推介人作园区及非煤产业招商推介;西站综合物流园区推介人作园区及通航产业招商推介;大柳塔镇推介人作镇区及区域转型发展招商推介,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16个项目,引资金额达384.74亿元。

会前,段智博还分别会见了天津隆百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亚世纪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西北区域中心、复兴文明文旅集团、陕西衡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有关事宜及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丁炜、刘小波、杨翼綝等一同会见。(王绘 杨学理 高雅楠 呼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