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神木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30 16:08

12月28日,神木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韩虎忠为神木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分中心揭牌。

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是神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个向基层延伸的服务机构,标志着高新区的企业、群众今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公开、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实现“就近办、畅通办、便利办”。

为充分发挥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的作用,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共设置12个窗口,主要开展企业注册登记、施工审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办理等审批业务和水、暖、气、电等服务业务,审批服务事项涉及30余项,项目建设的林业、土地手续也可以实现资料统一收集整理、全程代办服务,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区,给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有质量、更为高效的政务服务。

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是提供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的平台,也是展示政府形象、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正式开展相关政务服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服务,严格按照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的流程和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工作,真正把高新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建设成为群众满意、企业信任、社会支持的服务型机构。(高雅楠 宋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