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神木市召开2023年度镇街、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组)“一把手”向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20 10:44

1月19日,神木市召开2023年度镇街、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组)“一把手”向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述责述廉会议。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市委副书记索军虎及全体在家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杨成林强调,当前,神木市正处于深入实施“136”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幸福家园的新阶段,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书写神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成林要求,要按照市委二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立足神木市情实际,科学谋划做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力争2024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为神木加快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环境。

会上,贺家川镇、教体局、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3名述责述廉的同志进行现场测评。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以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高凯 马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