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神木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4-02-02 22:50

2月2日,神木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市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等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未来。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出席并讲话。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江,市政协主席毛晔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炜主持团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孟向平、何树强、张海娥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

杨成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群众、驻神企业、驻神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神木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杨成林指出,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神木高质量追赶超越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全市上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紧扣榆林市委对神木“走在前、担重担、作表率”的要求,深入实施“136”发展战略,用高质量标定方向,用好项目支撑转型,时刻心系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越来越多让群众叫好点赞的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神木的经济社会发展更有质量、城市规划布局更加优化、人民群众幸福更有温度。2023年全市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47亿元,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稳居西部百强县第一。

杨成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神木市打造“三区两家园”的重要一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136”发展战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家园、加快推进和美乡村”这一中心任务,坚定信心、敢做善为,奋力将神木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部分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负责人、劳动模范代表,教育、医疗、公安、环卫系统先进个人代表,以及部分驻神单位和驻神部队官兵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