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神木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9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5日,神木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神木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云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人武部、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卫健局、教体局、基层武装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新兵亲属参加欢送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欢送大会拉开帷幕。在全体新兵进行呼点后,与会领导为新兵们佩戴大红花。会上,新兵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学习政治、军事和专业知识,刻苦训练,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亲人争气,为祖国争光。

段云辉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兵要肩负起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他表示,神木市历来是红色革命的热土,历来有爱国参军的光荣传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儿郎,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展示神木儿女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奉献国防的风采,在部队努力学习军事技能,苦练胜战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光。

大会的最后,全体入伍新兵们合唱了《强军战歌》。新兵们身着崭新的迷彩军装、肩披鲜红绶带,胸戴光荣花,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怀揣着保家卫国的信念,即将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奥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