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市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全面发展中的新作为、新气象、新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双拥模范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市委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榆林市神木龙华公民道德建设基金会联合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

(一)最美退役军人。

(二)最美现役军人。

(三)最美军嫂。

(四)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五)爱国拥军模范。

(六)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七)拥政爱民模范。

截止时间:

5月10日前上报材料,推荐表(盖章)、事迹材料一式3份,推荐对象户口本、身份证、退役证(军官证)复印件各1份,将纸质版电子版一并报送至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科。

联 系 人:贺雯   电话:16609990699

电子邮箱:11707680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