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木市工业商贸局关于神木市隆兴瑞燃料有限公司加油站等二十一户企业建设规划确认、遗失补办、变更证书内容和新发成品油证书的公示

来源:神木市工贸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0:18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取消和下放石油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批有关事项的函》(陕商函〔2020〕74号)和《陕西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陕商发〔2018〕53号)要求,我局对神木市隆兴瑞燃料有限公司加油站等二十一户企业建设规划确认、遗失补办、变更证书内容和新发成品油证书的资料进行了审查,并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认为该二十一户加油站的申请资料齐全,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5月5日—2023年5月11日,公示期如无异议,按此件执行。

神木市工业商贸局监督电话:0912-8332779

附件:

1.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明细表.doc

2.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遗失补办明细表.doc

3.加油站变更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项目内容明细表.doc

4.加油站新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明细表.doc

神木市工业商贸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