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神木市政府序列各岗位考生总成绩公示及体检通知

来源:神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7:08

各位考生:

现将2023年下半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神木市政府序列各岗位考生总成绩予以公示,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3年12月8日08:00

体检集中地点:神木市党政办公大楼749办公室

二、体检对象

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见附件)

、体检标准和费用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

四、注意事项

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体检当天晨起禁饮、禁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912-8332861

附件:2023年下半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神木市政府序列各岗位考生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pdf

2023年下半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神木市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