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木市疾控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神木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10:10

《神木市疾控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已委托西安安环设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意见。

一、查询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

1、电子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nzIdp-2xXLs-6NDaAusnQ?pwd=6fgd

提取码: 6fgd 。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电话联系前往神木市卫生健康局(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鼓励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格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48号《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中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为准,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神木市卫生健康局

地址:榆林市神木市府阳路1号

联系人:高工

联系方式:0912-8332080

环评单位:西安安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9号绿地中心A座10605-1室

联系人:贾工

联系电话:029-68502275

邮箱:Gongshi2021@126.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 个工作日内。

神木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