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神木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6

5月25日,神木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神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段智博出席会议并致辞,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杜伟,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杨正国,神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韩虎忠,神木市政府副市长、市国资集团负责人杨翼綝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户装备制造代表企业参加会议,神木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主持会议。

段智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神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神木市煤矿、能源化工企业众多,交通运输需求量大,是典型的机械装备高度集聚区。新能源装备、新材料装备、智能轨道交通、节能环保装备等新兴业态,与神木装备制造产业补链强链的发展愿景高度契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神木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要素资源充沛、发展环境良好的综合优势。

段智博表示,神木人民包容、宽厚,神木政府重商、亲商,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企业、众多有识之士能走进神木,体验神木人民的热情、感受神木产业的厚重,调研市场、策划项目,与神木共同描绘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推介会上,神木市招商引资推介人作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神木金控集团负责人作了金控高科城标准化厂房产业招商推介,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神木市林业局负责人对项目落地审批要素保障进行了发言,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与企业代表进行签约。此次共签约6个项目,招商引资额达112.8亿元,涉及智能装备制造、智慧物流等领域。

会前,段智博还分别会见了中集安瑞科深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银河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有关事宜及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韩虎忠,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市政府副市长、市国资集团负责人杨翼綝等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