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 正文

神木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神木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此青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6日,神木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店塔镇杨城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建设绿色文明家园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小心放苗、填土踩实,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200株树苗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毕,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落实,让神木的山更美、水更清、天更蓝。(王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