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神木 / 魅力神木 / 正文

红碱淖:游人如织观灯展 流光溢彩满湖春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05 11:44

华灯灼灼,盛世麟州。元宵佳节之际,神木市红碱淖景区内灯火辉煌,流光溢彩,让人愈发感到浓烈的节日气氛。昭君在灯火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动人,人们在美丽的花灯间穿行,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

本次灯会特邀享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四川省自贡市的彩灯制作团队116人布置,该团队结合神木地域文化、红碱淖自然风光等因素,利用现代灯光技术,将灯会分为分昭君广场、白天鹅广场、遗鸥广场、神湖码头四个板块,60多组大中型花灯让游客目不暇接。此次参展的所有灯组融传统的制灯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于一体,不仅能看,更融“形、色、光、动、声”为一炉,整个园中分为传统灯、互动灯、氛围灯等类型,游人漫步其间,品味彩灯艺术的独有神韵,入耳笙箫管弦之乐,入目万紫千红之光,感受别样的大漠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