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神木 / 魅力神木 / 正文

家有红碱淖 何必下西湖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17:20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早早就计划着抓住春天的尾巴,踏青郊游,让身体和心灵在旅途中得到彻底的放松。作为全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深邃而迷人的红碱淖一直是市民周边游的第一选择。

今年“五一”,红碱淖景区水上飞机、水上气垫船、摩托艇、水上自行车等项目将全部启动,游客可以尽情感受水世界的魅力。此外,红碱淖对岸的叨唠窑则利用天然的沙地、沙山条件,为游客规划了许多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跑跑卡丁车、冲沙吉普、沙地摩托、大漠驼队一应俱全,绝对不亚于一流景点沙地娱乐项目的激情体验。此外,高山滑草、滑沙、索道等惊险刺激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让你既可以挑战自我,又可以远眺大漠高湖,尽享塞外春光。

在红碱淖景区叨唠窑则沙坡上还矗立着一座气派的酒店,该酒店由22个大型集装箱组合而成,所有房间均配有宽大的落地窗、洗手间。酒店内设有4间单人房、2间双人房和4间豪华套房,还配有咖啡厅和观景台,设施齐全,景观独特。在沙漠这样的环境中,这家酒店独树一帜,令人向往不已,简直就是海景房的即视感。

事实上,每年“五一”小长假红碱淖都是旅游热点景区之一。去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红碱淖景区共推出各类游玩项目近20种,接待游客2万多人,旅游收入突破120万元。今年,红碱淖景区自然条件显著改善,娱乐项目增多,神木市文旅集团还将在五一期间举办活动,吸引游客。“‘五一’小长假期间,我们将在红碱淖举办神木酒曲擂台赛和拳王争霸赛,比赛均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并按照预赛和决赛的方式进行。”神木市文旅集团工作人员张亚斌说,“参赛选手不分年龄、性别、地区,只分团体和个人。活动现场还会开设擂台供游客参加比赛,只要您觉得自己拳路过硬,都可以来一显身手!”

家有红碱淖,何必下西湖,这个五一,让我们相约红碱淖,漫步沙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