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神木 / 魅力神木 / 正文

“神奇神木·神秘神往”走进扬州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08:59

  扬州世园会榆林活动周期间,7月10日,由中共神木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科技局、文旅局承办的“神奇神木·神秘神往”走进扬州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扬州世园会中国园召开。神木市委常委、副市长鲍二伟介绍神木市情,并就招商引资作整体推介,副市长苏晓洁就文化旅游资源、政策及线路进行推介。

1.jpg

  鲍二伟首先代表神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神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神奇神木,神在资源富集、物华天宝,奇在地理独特、区位优越,神在历史悠久、文化淳古,奇在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仍在不断地创造神奇,着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全国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示范区、西部地区县域治理水平现代化先行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幸福家园、传承弘扬中华文明的精神家园。此次招商推介会,神木带着开放的胸怀、合作的诚意和共赢的期望而来,希望在苏陕协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辟新的领域,加强在绿色清洁能源、煤基化工新材料、金属镁及下游加工、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现代生产性服务、大健康和生态环保等八大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人关注神木、走进神木、了解神木。

2.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神木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还进行了神木地方特色文艺表演。参加推介会的还有扬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和台湾客商代表;神木市政府办、大柳塔试验区、高家堡镇、发改科技局、文旅局等相关镇街和部门、产业园区负责同志。

3.jpg

  随后,鲍二伟还主持召开了“神奇神木·神秘神往”走进扬州双招双引座谈会,与部分企业家和台湾客商代表围绕教育、“三产”发展以及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共话合作、畅谈发展。

4.jpg

  据了解,扬州和榆林因扶贫而结缘。扬州世园会榆林活动周从7月9日至15日,榆林市12个县市区逐一登台,开展特色产品展示、招商推介等活动,旨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重大战略的具体行动,将促进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期间,神木共展出了杂粮、红枣、食用调味油、休闲食品等6大类486种品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