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2020年邀请公民走进市政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开展2020年第1期“公民进政府”活动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8 17:05

13.jpg

11.jpg

5月28日,神木市2020年第1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在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举行,第二中学学生和家长代表受邀参加了活动。

14.jpg

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市检察院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分别从从校园暴力、网络犯罪、毒品犯罪、预防性侵犯罪等六个方面,为学生们普及法律知识,并让学生和家长通过观看图片、漫画、微电影,了解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和犯罪类型,以及怎样预防校园欺凌与校园暴力、怎样远离毒品、怎样进行自我保护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最后,检察院与学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