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六稳”“六保”工作专栏 / 正文

鲍二伟深入龙华矿业公司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7

近日,神木市委常委、副市长鲍二伟到党建联系点龙华矿业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鲍二伟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煤炭分级分质清洁高效加工转化综合利用一体化建设项目、场地沉陷区治理、前期手续办理等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党建工作四个方面的专题汇报,对该公司民生建设、公益慈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党建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鲍二伟要求,兰炭产业特色园区、孙家岔镇政府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企业要精心组织、积极协调、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鲍二伟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谆谆教导,在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的教训,践行环保理念,争做生态卫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保证安全、环保、稳产的前提下,充分释放优质产能。要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路子,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