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贺建生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09-07 16:00

9月5日,神木市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神木市副市长贺建生主持会议。纪委监委、巡察办、卫健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事关重大民生,要充分认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榆林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执法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医药领域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会议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从严从实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聚焦监督检查,强化“两个责任”贯通协同,督促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狠抓案件查办,聚焦“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形成有力震慑。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要深化以案促改促建,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统筹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取得更大治理成效。

会上,对《神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审计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市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宋沛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