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贺建生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4-02-23 09:51

2月22日,神木市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神木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科级领导、全体督学、全市中小学校长、专职书记、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严格落实“五项管理”要求、持续巩固“双减”工作成果,突出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构建更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坚持不懈抓安全,扎实做好传染疾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等安全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师生人身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共同期盼、“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职业追求,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力争2024年神木教育发展获得新殊荣,教育质量取得新突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神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好教育力量。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人作了教育体育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23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第四轮“316工程”督导评价优秀学校、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学校和2023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局属单位。(高倩 王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