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贺建生 / 重要活动 / 正文

麟州街道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8

3月18日,麟州街道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神木市副市长贺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社区治理创新,扎实做好燃气、消防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要在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保护传承历史文化、重点项目建设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等方面走在前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神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麟州街道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神木市委二届四次全会和神木市“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社区、行政村代表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