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 / 正文

神木林业科普馆主体建设已完工 预计9月底竣工

为展示林业现代化建设进展和成果,2018年,神木市启动林业科普馆项目建设。4月13日,记者在神木市林业科普馆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戴着安全帽和口罩铆足干劲抢工期 ,各项施工作业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神木林业科普馆坐落于东山森林公园,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建筑高度43.07米。科普馆设计为宋元建筑仿古风格,建筑立面分为基座和主楼两个部分。目前,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附属设施的施工,预计9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神木林业科普馆集科普、观光、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科普馆每层设有观景廊供人们观景眺望,室内展廊可进行书画、摄影作品以及民俗文化展示。林业科普馆建成后将成为展示神木自然地理人文风貌、吸引人们进一步认识神木的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