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 / 正文

神木市政企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榆林召开

10月14日晚,在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神木市政企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榆林召开。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理事长、 西安办事处主任魏龙,美国超然航空公司亚太区总裁、香港超然航空公司CEO陈莱等中外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榆林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出席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主持座谈会。榆林市外事外经局、榆林市招商服务中 心主要负责同志,榆林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神木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德,神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科技局局长白永清参加。

杨成林代表神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洽谈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神木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也有政策和 营商环境的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热忱欢迎并全力支持各大企业家来神木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 对接有关项目,力争在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等绿色低碳项目上务实合作,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杨成林表示,神木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和最诚恳的态度,为投资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在服务好项目 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兑现与企业签订的各项合同约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榆林市招商引 资做好表率。

王华胜在主持中强调,各企业要充分抓住“双碳”背景下的新发展机遇,积极将高科技前沿技术、先进产品带到神木这块投资热 土。同时,神木市要做好企业配套服务,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为企业在神木投资发展创造安全、温暖、舒心的良好环境。

会上,中外投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发展潜力和项目落地需求等。